小猫不吃鱼

谁能拒绝甜甜的生子文呢

62.我的阿清

       在生娃系统的加持下,看小可爱顾清如何攻略“渣男”沈景瑜。

🌸🌸

——————————————————————

       景瑜呢?

       顾清看着熟悉的地方,身边路过一个又一个的陌生人,有些紧张,这地方很眼熟,可他就是想不起来具体的名字了。

       奇怪,他怎么会一个人在这里。

       ·

       画面一转,他看到了房间,透过窗户能看到客厅。

       沙发、电视、还有放书的架子……这是他的家,刚准备走过去,他意识到了不对劲。

       自己原本沉甸甸的肚子没有了,高挺的弧度忽然消失了,只剩下平坦的小腹。

       怎么会,他的孩子怎么会没有了,团团和圆圆明明昨天还在他的肚子里,现在不见了。

       他想开口喊景瑜,怎么也说不出话,心里更加着急。

       ·

       “景瑜,景瑜?”

       听到枕边人的声音,沈景瑜连忙打开台灯,这才看到顾清额头上全是汗,像是做了噩梦。

       “阿清,我在这,怎么了?”

       “景瑜!”

       ·

       顾清提高了声音,猛然惊醒,看着周围的一切才发现自己是做了梦,大口呼吸着空气。

       “怎么了,阿清,是不是做噩梦了?”

       “我梦见找不到你了,也没有团团圆圆,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没事,那只是一个梦,我在这的,团团圆圆不是还在你肚子里吗,别怕。”

       沈景瑜把他搂在自己怀里,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还拿起顾清的手放到了肚子上,温柔的说道。

       “你摸摸看,团团和圆圆是不是还在你肚子里睡觉?”

       顾清有些茫然的点点头,现在的一切的确很真实,可梦里发生的也是那么真实。

       ·

       “景瑜,团团和圆圆会不会出事?梦里没有他们,这是不是,是不是不好的寓意?”

       “梦都是相反的,他们现在好好的在你肚子里,没有消失。”

       “我,我害怕,万一生产的时候……”

       ·

       呼吸变得紧凑起来,顾清像是受了惊吓,抱着自己肚子迟迟没有反应过来。

       “可能临近生产,你压力太大了,没事的。”

       说完,沈景瑜很自然的吻了一下顾清的额头,安抚着他的情绪。

       “景瑜,你别弄丢我好不好?我害怕一个人。”

       ·

       尝过爱人给予的所有温柔后越发担心失去这一切,顾清承认自己有一点自私,他想霸道的拥有沈景瑜的爱。

       ·

       “当然不会弄丢了,阿清是我的宝贝,肚子里还揣着两个小宝贝,我怎么舍得。”

       沈景瑜隐去一丝悲伤,耐心的哄着他。

       ·

       弄丢……

       为什么他的阿清说出来的话总是那么可怜,那么让人心疼。

       ·

       提到孩子,顾清逐渐清醒,难得露出严肃的表情。

       “还有一件事,景瑜,如果生产的时候真的有意外,你一定要先考虑团团圆圆,一切以他们为主,千万别心疼我。”

       “不许胡说,你和孩子们都会平平安安的。”

       “我是认真的,有些事情我也知道,我们不得不未雨绸缪。”

       沈景瑜似乎不太满意这样的顾清,却又无奈,只好一边边给他捏着凹下去的腰肢一边宽慰他。

       “有我呢,放心。”

       ·

       顾清躺在沈景瑜怀里,双手托着自己下坠的胎腹,看起来心事重重。

       “突然觉得自己给团团圆圆准备的太少了,我还没有给他们买鞋子,买玩具,还有宝宝椅也没买。”

       看到枕边人一脸不开心,沈景瑜倒有点忍不住了,嘴角弯了弯。

       ·

       “那么着急干什么,他们才多大,他们满月的时候也穿不上鞋子啊,还有宝宝椅,更是需要再大一些才能坐,你啊,就是想太多了,而且,谁说我的阿清准备少了。”

       沈景瑜故意扬了声音,手指在硕大的肚腹上摩挲了一下,略有傲娇的说道。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不知道我的阿清要吃多少苦呢,生养之恩,他们永远都不能说我的阿清半分不是。”

       ·

       “怎么总说‘我的阿清’,我什么时候成你的了,以后孩子出生了,每天听着这话,也不嫌矫情。”

       “这有什么,你本来就是我老婆,要不,你也说一句‘我的景瑜’,让我听听。”

       沈景瑜明摆着有些调侃,他可还从来没听过顾清叫他什么亲昵的称呼。

       “不跟你说了,我困了,要睡觉。”

        顾清连忙闭上眼睛,感觉脸都在发烫,果然,这个沈景瑜不管什么情况下都有不正经的时候。


评论(2)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