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不吃鱼

谁能拒绝甜甜的生子文呢

1.楚梓阳x林锦

我可配不上你楚大少爷。

——

书店里播放着轻松舒缓的音乐,两边的书架上陈列着各种类型的书籍,中间放置了几张桌子,最里面摆放着柜台,上面的花瓶插着花。


夕阳西下,光线透了进来,小小的书店在林锦的打理下显得干净利落,环境优美,如同店名——静谧时光,给人带来了一种心灵上的宁静。


店主正是林锦,此刻,他正挺着八个月的孕肚自顾自的给花瓶换水,对身边人的啰嗦没有一点反应。


“媳妇儿,今天晚上想吃什么,我带你去。”


见林锦淡淡的表情,楚梓阳主动上前帮着他换水,林锦不排斥,却也没搭理他。


“都快六点了,你什么时候关门下班啊?”


楚梓阳在这一整天基本嘴就没闲过,有客人的时候还会收敛一点,没有客人就不停的腻在林锦身边。


听了一下午的话,林锦终于抬眸,眼中毫无波澜。


“楚大少爷,我们已经离婚了,请你不要再来这里了,我这小店容不下您这尊大佛。”


“当初的离婚协议只有你的名字,我可没签,何况咱俩离婚证都没有。”


楚梓阳边说边凑到林锦跟前,嘻嘻哈哈的,一副不值钱的样子。


“媳妇儿,别生我的气了,你都赌了这么久的气,也该带着孩子回家了。”


不提这些还好,提起来,林锦明显脸色难看了一下,一把推开了楚梓阳。


“那你就签了字,我们早点去民政局,我可配不上你楚大少爷。”


“我媳妇儿这么好,是我高攀了。”


“楚梓阳!我不想再跟你争辩,你给我……呃……”


话没说完,林锦腹中抽痛了一下,他摸着孩子踢到的地方有些无奈,这小家伙力气还挺大,居然还有小脾气,每次自己生气,他在肚子里就开始不老实。


“怎么了,是不是孩子太闹了,快坐着歇歇。”


楚梓阳又是拿椅子又是倒水,任谁看了都要夸一句“是个好丈夫。”


林锦深呼吸了几口,缓了过来,肚子大了之后,自己的气好似都变短了,沉重的肚子还是成了自己的累赘。


他也不是非要和楚梓阳置气,只不过他累了,实在不想再去约束这个楚家的少爷。


半年前,林锦知道自己怀孕后,又紧张又开心,难得有了主动分享的欲望,家都没回,直接拿着孕检单去了公司找楚梓阳。


他想当面跟楚梓阳说这件事。


楚梓阳虽然被家里宠的有些不知天高地厚,但和林锦却是两情相悦,结婚后,稳重的林锦让楚家越发喜欢,也知道林锦可以管得住楚梓阳。


“楚大少爷可是有家室的人,我在这里不合适吧。”


“有什么不合适的,以前在会所,本少爷可没少照顾你的生意。”


“这是办公室,楚少爷还是注意一点,万一被人知道,再传到楚夫人那,就不好听了。”


“林锦?本少爷在家里那可是说一不二,他算老几。”


“我还以为楚少爷是妻管严呢,结婚这么久,都不舍得去我那了。”


……


楚梓阳和男人的交谈被站在门口的林锦听的一清二楚,准备敲门的手顿时僵在了空中。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