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不吃鱼

谁能拒绝甜甜的生子文呢

2.楚梓阳x林锦

楚大少爷一不小心口嗨玩脱了……

——

自己就像一件玩物一样出现在楚梓阳的口中,他以为楚梓阳只是幼稚一点,没想到根本就不在乎这场婚姻,只是哄着自己而已。


门砰的一声打开,林锦看到一个长相十分清秀男生主动趴在楚梓阳肩上,胳膊环住了他。


几乎是瞬间,楚梓阳就甩开了人,略微紧张的站了起来。


“林锦,你怎么来了?”


“刚好顺路,过来看看你,打扰了。”


林锦压下心中的一口气,神色冰冷的离开了这里。


“媳妇儿别走,”


反应过来的楚梓阳急忙追了上去,一直到楼下才气喘吁吁的挡在林锦面前解释。


“我刚才就是瞎说的,媳妇儿,你别生气。”


知道自家媳妇儿本来就性格清冷,但现在他敏锐的察觉到了林锦周身的温度一降再降。


“没事,楚大少爷向来不缺人,我算老几。”


林锦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情绪平静下来,手不自觉护着了小腹,本来是想告诉楚梓阳这个好消息,没想到听到这样一番话。


他还是那么不成熟。


回忆戛然而止,林锦被腹中的动静拉回了思绪,抚上膨隆的胎腹,越发觉得肚子胀了几分。


趁着窗外的月色和屋内柔和的灯光,林锦艰难的坐了起来,轻轻捶着酸痛的后腰,呼出了长长的一口气,圆润的肚子挂在身前,不仅让他行动不方便,生理上也时时刻刻在受着煎熬。


胎儿的长大势必占据了肚子里的空间,月份稍大一些,他的内脏都开始逐渐被挤到了一块,尤其现在孕晚期,常常觉得胃被顶的十分难受。


许是夜里太过安静,又或是孕期多思,林锦总会想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


他当初是不是不该留下这个孩子,楚梓阳那么不成熟,应该再晚几年要孩子的。


“宝宝,我是不是太要强了?”


林锦不想去指责楚梓阳,可想到那件事,骄傲的自尊心又不允许他低半分头去接受楚梓阳。


坐了一会,后腰上的肌肉就有些僵硬,林锦只得重新侧躺了下来,手顺势搭在了隆起的腹部上,不免觉得自己有些矫情。


脑子里乱糟糟的,不知不觉,林锦只睡了五个多小时,醒了也没什么精神。


准时准点敲门送饭的楚梓阳看出了林锦的不适,关心的问道。


“怎么了?是不是没睡好?”


“有点。”


“要不今天不去书店了,你好好休息一下。”


“没事。”


林锦摇了一下昏昏沉沉的头,吃过饭后就去了店里,而楚梓阳一如既往的跟在他身后,不管林锦怎么说冷话,他都笑嘻嘻的照单全收。


毕竟是自己口嗨惹了林锦不开心,弄丢了老婆孩子,楚梓阳一点也不觉得自己亏。


评论(1)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