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不吃鱼

谁能拒绝甜甜的生子文呢

3.楚梓阳x林锦

别说话,我手上有刀。

——

地上放着一箱崭新的书籍,林锦蹲下身打开之后,正准备点一下再放到书架上,没想到后面的楚梓阳小心的扶着自己起来。


“你肚子里还有孩子呢,我来干活。”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媳妇儿,你身子这么重,万一伤到自己怎么办,我来,我来。”


说着,楚梓阳就挽起了袖子,开始干活,脸上也收起了不正经,不过看向林锦的时候,仍旧笑的不太值钱。


肚子里的孩子马上快九个月了,林锦不止一次考虑过他们俩的关系。


孕期嗜睡,加上林锦昨天晚上没休息好,等楚梓阳整理完所有的书籍后,林锦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安静的像一只小鹿。


怕他着凉,楚梓阳拿了薄毯盖在他身上,身前隆起的弧度越发明显,可爱的样子让楚梓阳忍不住轻轻亲吻了一下。


平时顾及林锦,他都没怎么碰过林锦的肚子。


“宝贝放心,你出生前,爸爸一定把你爹地哄回来。”


隔着衣服,楚梓阳手掌下感受到了有力的胎动,心底顿时一阵柔软。


“宝宝听到爸爸的话了是吗,真乖。”


一天的过得很快,林锦破天荒的答应了楚梓阳的邀请,去了餐厅吃饭。


“是不是不合胃口?要不换一个餐厅。”


“没事,不太饿。”


见他吃的太少,楚梓阳既心疼又无奈,晚上送林锦回家时,不断嘱咐他晚上好好休息。


“楚梓阳!”


“怎么了?”


站在门口的林锦有些局促,脸色晕染着粉红,双手撑着腰来减缓肚子的负担。


“我是不是太矫情了?”


说完这句话,林锦顿时垂下了眼眸,内心止不住的纠结,他总说楚梓阳不成熟,可现在闹脾气的自己好像也有点幼稚,分不清到底是生气还是赌气了。


没有意料之中的兴奋激动,林锦好奇的抬头只看到楚梓阳淡淡的微笑,眼中满是温柔。


“你怀着孩子辛苦,一点也不矫情。”


有那么一瞬间,林锦觉得面前的楚梓阳仿佛换了一个人。


“晚上好好休息,明天早上我来接你。”


“嗯。”


林锦点点头,有些难为情的关上了门,对自己刚才的无措很不满意。


房间内的灯逐渐亮起,林锦一边思考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一边推开卧室的门,还未来得及打开灯,整个人就被一个陌生人从背后牵制住,他刚发出一点声音,腰后就感觉到了有尖锐的东西在抵着。


“别说话,我手上有刀。”


“你想干什么?”


林锦瞬间出了一身冷汗,双手捧着肚子,心跳加快,他现在身子太过笨重。


那人似乎也有些紧张,压低了声音。


“钱在哪?拿给我。”


“你是怎么进来的?不怕被抓吗?”


“别说那么多废话,快拿钱。”


“呃……”


那人着急拿钱,有些强制的拉着林锦,多次碰到了那鼓起的肚子,惹得林锦痛呼出声。


“我给你拿钱,呃啊。”


林锦时时刻刻护着自己的肚子,有些受惊的找出了现金。


“我只有这么多,你,呃,给你。”


“才这么点,你不是书店老板吗,怎么只有这么一点?”


那人像是受了刺激,放在林锦身前的胳膊越发紧了,禁锢的他胸口发闷。


评论(1)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