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不吃鱼

谁能拒绝甜甜的生子文呢

4.楚梓阳x林锦

你TM敢动我媳妇儿孩子!老子弄死你!

——

陌生男子是才放出来不久的,因为有前科,找工作屡次失败,走投无路的他正好摸到了林锦这里,本来以为今天晚上可能就没人回来了,没想到林锦只是比平时晚了一些,他才迫不得已躲到了卧室。


“我手机上有,我给你,你放过我。”


“早这么说不就完了。”


男子强迫性的从后面牵制住林锦,向来清冷自高的人瞬间没了平时的仪态,肚子里的孩子从刚才被挟制的时候就开始乱动,闹的林锦都没有舒展过眉头。


“啊,我的肚子!”


找手机的慌乱中,那人无意中推搡着林锦,硕大浑圆的肚子直直的撞上了桌子,原本腹中隐隐约约的疼痛开始变成刺痛,并逐渐晕染开来。


“我没碰你肚子,快点拿钱。”


那人像是也慌了,只想赶紧拿到钱离开这里,就在这时,响起了钥匙开门的声音,再然后就是楚梓阳站在了门口。


陌生男子见有人来,急的出了一头的汗,他调查过这里应该只有林锦一个人住才对。


“梓阳?你怎么,呃,怎么在这?”


“别过来,我手里有刀。”


那人没了优势,只好牢牢抓住林锦成为人质,步步后移,丝毫没顾及孕夫的感受。


肚子里的疼痛显然已经铺满了整个腹部,托着沉甸甸的肚子,林锦越发觉得胀了许多,甚至有下坠的迹象。


即便他隐忍不说,可对面的楚梓阳仍旧看出了他的不适,却又不敢打草惊蛇,避免那人对林锦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


“你不就是想要钱,我给你,这里面有两张银行卡,密码都是613426,你拿去。”


“我怎么信你?”


“我是楚家的儿子,你的身份不值得我去骗你。”


看起来风平浪静的楚梓阳根本无法忽略林锦咬着的嘴唇和脸上的痛苦,他只能祈祷能早点接过林锦。


那人见他不像说谎的样子,小心翼翼的推着林锦往前走,男子一边去拿银行卡,一边准备推开林锦。


拿到手的瞬间,林锦后背被猛的推了一把,整个人不由自主的向前倒去,他下意识的紧紧护着自己的肚子,楚梓阳眼疾手快抱住了林锦。


“啊!呃……啊……”


这一摔胳膊没有大碍,可肚子里却迸发出强烈的刺痛,旁边的楚梓阳既心疼又愤怒。


“林锦,怎么样?”


“肚子……好像变硬了……”


听到这话,楚梓阳有些不敢相信的去抚摸了林锦脆弱的孕肚,原本应该柔软的地方现在竟真的有些发硬。


“或许是孩子受到了惊吓,别怕,我送你去医院。”


此时,那人已经准备继续从窗户跳走,楚梓阳以极快的速度冲了过去,拽住衣领狠狠的扯了过来。


“你TM敢动我媳妇儿孩子!老子弄死你!”


膝盖朝着男子的小腹有力的抵了上去,拳头毫不留情的落到了那人的脸上,而后,明晃晃的小刀瞬间扎到了楚梓阳的肩膀处。


“梓阳!”


倒在地上的林锦一边忍受着腹中的疼痛,一边着急的看着楚梓阳搏斗。


男子虽然拿着小刀,却从来没杀过人,现在看到楚梓阳肩头流了那么多血,自己也吓傻了,他没想过动手的。


与此同时,警方的人来到了这里,从意识到不对时楚梓阳就报了警,浑身是伤的男子很快被铐上了手铐,两人也被送上了救护车,楚梓阳不顾自己的伤,担心的坐在林锦旁边,着急的询问道。


“医生,他怎么样了?”


“可能要早产,到医院后还需要做一下检查。”


“疼……孩子……”


林锦很想开口劝楚梓阳抓紧包扎自己的伤口,可话到嘴边,只能吐出忍痛声。


肚子又胀又疼,盆骨被慢慢撑开,林锦死死攥着被肚子撑的平展的衣服,不规律的呼吸着氧气。


评论(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