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不吃鱼

谁能拒绝甜甜的生子文呢

5.楚梓阳x林锦

梓阳,你去看看孩子,不用管我。

——

“别,别怕,媳妇儿,我在这。”


“你的伤?”


“我没事,没事的,你看,已经包扎好了,你好好生下孩子,不用想其他的,媳妇儿。”


担心林锦着急,楚梓阳努力表现出自己没有什么大事,一颗心全放在了爱人身上,平时那么清冷自持的人,现如今抱着沉重的肚子喊着痛,他怎么会不心疼。


“呃……啊……好疼……哈……”


到医院后,林锦双腿间已经湿润了一片,自尊心和羞耻心反复折磨着他本就难熬的产程,强忍痛苦的脸上泛起不正常的红晕。


察觉到了林锦的情绪,楚梓阳一直跟在他身边,握着他的手不断安慰。


“媳妇儿,没事的,这都是生孩子的正常现象,不用不好意思。”


“你走!”


下身被医生完全看到已经让林锦觉得难堪,他实在不想楚梓阳看见现在这样狼狈的自己。


“你在这生孩子,我怎么能不陪着你。”


“不,不用你。”


林锦的痛苦展露无遗,楚梓阳更加心疼了几分。


“媳妇儿,别赶我走了,你要是现在让我出去,那我就不看肩膀上的伤了。”


这个时候,楚梓阳充分发挥了平时不要脸的精神,死活要凑到林锦跟前。


林锦不想跟楚梓阳争执太多,所有心思都落到了下坠的肚子,本能的屈起了双腿,任由医生观察着自己的下身,眼神中包含了十分复杂的情绪,修长的手指不肯松开楚梓阳半分。


“媳妇儿是最棒的,等小崽子出生了,我帮你教训他。”


“呃啊……肚子……哈……”


摔倒引起早产的痛苦比起一般生产还要多上几分,林锦丝毫没了平时的风度,惨白的小脸上带着水珠,一时之间分不清是泪水还是汗水。


幼小的孩子在很短的时间内撑开了本应该再晚一个月才能打开的通道,身上每个地方都疼的让林锦想哭。


“梓阳……我好痛……”


从未想过林锦会有这样服软委屈的一面,楚梓阳恨不得把人紧紧搂在怀里,好好心疼。


“对不起,林锦,是我让你受罪了,生完这个孩子我们就再也不生了,乖,快了。”


胎儿慢慢露出了头,医生一遍又一遍的宽慰产床上的人,林锦脑海中已经思考不了是身下的憋胀感难受还是医生的话比较开心。


“梓阳……”


“不哭了,医生不是说了吗,孩子已经露头了,马上就结束了,媳妇儿,哭多了对眼睛不好。”


林锦竭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不断向下用力,隔着隆起的肚子,他看不到身下的情况,只能看肚皮随着呼吸上下起伏。


“呃——啊——”


离开床的肩膀瞬间回到原位,楚梓阳看得到林锦的用力,可自己除了安慰什么也做不了,不免觉得自己有些无能。


“再来一下,孩子马上就能出来了,深呼吸。”


“呼~啊……哈……”


小小的一团从自己身体出来后,林锦只觉得全身轻飘飘的,终于结束了,整个人都放松了不少。


“孩子,孩子呢?”


刚生产过的林锦发出的声音虚弱的不行,却目不转睛的盯着护士手中的婴儿。


“是个女儿,媳妇儿。”


林锦只是粗略看了一眼孩子,孩子就被抱走了。


“我的孩子……”


“医生说孩子是早产,生产的时间又比较久,所以需要去保温箱里待几天,没什么大碍的。”


听到保温箱,林锦明显不淡定了,担忧的看向楚梓阳。


“梓阳,你去,看看孩子,不用,管我,你去。”


“孩子有人看着,我看着你就行,你好好休息,不用考虑那么多。”


楚梓阳的温柔给了林锦十足的安全感,从生完孩子的那一刻直到回到病房,所有事情都被楚梓阳安排的十分稳妥,过于虚弱的林锦很快被楚梓阳哄得睡着了。


确定他进入沉睡后,楚梓阳才卸下伪装,露出了疲惫,掀开衣服,纯白的纱布已经变成了鲜红,他轻手轻脚的给自己换了药,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弄完之后才趴在林锦身边眯了一小会。


评论(2)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