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不吃鱼

谁能拒绝甜甜的生子文呢

番外一 楚梓阳x林锦

宝宝,你可别像你爸爸。

——

“楚梓阳,你想再要一个孩子吗?”


“不想,我说过,这辈子只有你一个媳妇儿和小桃子一个女儿的。”


家庭地位极“高”的楚梓阳怎么可能主动要求媳妇儿生孩子,连忙表达自己的态度。


林锦挑了一下眉,放佛看透了楚梓阳的心思,装作毫不在意的起身说道。


“行,那我去预约一下人流。”


“好嘞……嗯?什么?媳妇儿,你说什么?”


反应过来的楚梓阳紧张的拉住了爱人,想从林锦眼中看出些什么,他刚才那就是下意识的说好,可是林锦的意思……


“媳妇儿,你,你怀孕了?”


“嗯。”


林锦刚点头,立马就被楚梓阳抱进了怀里。


“什么时候的事?媳妇儿,我收回刚才的话,你生的孩子,我都喜欢,几个都行,我要孩子。”


“昨天去医院查了一下,已经两个月了。”


楚梓阳摸着林锦平坦的小腹,有些激动。


“这里有了我们的宝宝,对吗?”


“嗯。”


“我们要有第二个孩子了。”


“又不是第一次,你怎么这么激动?”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楚梓阳没当过爸爸呢,可他控制不住的开心激动,心爱的人肚子里怀着他们的宝宝,只是想想就让人很幸福。


半年后。


“爹地,我能不能晚上再写作业?”


林锦挺着一个大肚子脸色阴沉,轻轻摇摇头,于是小桃子只能继续趴在桌子上写着作业。


“小宝宝什么时候才能出来,他不出来,就只有我一个人写作业了。”


是的,小桃子无比期待有个小家伙跟自己一起写作业、一起挨批评,而且,自己还能欺负他。


“认真一点,第三题都写错了,重新算,这都半个小时了,你看你……嘶……”


一动气,林锦腹中瞬间抽痛了一下,皱起了眉头,手指轻轻抚摸着刚才孩子踢到的地方,安抚着未出生的孩子。


“爹地,你是不是不舒服?”


“我没事,你写……”


林锦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小桃子一溜烟跑了出去,嘴里还喊着。


“爸爸,你快看看爹地,爹地肚子疼。”


“什么!”


听到小桃子呼唤的楚梓阳衣服也不晾了,连忙跑过来,着急的看着林锦。


“怎么了,媳妇儿,是不是肚子疼了?”


注视着模样相似的一大一小,林锦真是觉得小桃子实在太像楚梓阳了,这调皮劲简直就是复刻的楚梓阳。


“是,我肚子疼,都是被你闺女气的,她写个作业不慌不忙,我在这催的跟什么似的。”


低头看了看偷笑的小桃子,楚梓阳一下把她抱起来放在了椅子上,十分认真的开口。


“媳妇儿,你别着急,我来辅导,你好好歇着,千万别动气,有我在,你放心。”


经过楚梓阳反复劝导,林锦才撑着腰回到了客厅,托着沉重的肚子放松了下来。


“宝宝,你可别像你爸爸,要遗传一些好的优点,知道吗?”


评论(1)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