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不吃鱼

谁能拒绝甜甜的生子文呢

番外二 楚梓阳x林锦

媳妇儿,不舒服了就叫我。

——

半个小时后。


楚梓阳和小桃子整整齐齐的站在了墙角,低着头,任凭林锦处罚。


“不错啊,楚梓阳,吃的玩的都给你闺女送过去,这是辅导作业,还是带她玩呢。”


眼看林锦生气,楚梓阳慢慢转移着自己的方向,和林锦站到了一排。


“就是,小桃子,你这是写作业还是玩呢,自己的作业不好好写,还想着玩玩具,你看你给你爹地气的,”


表情严肃的楚梓阳转头变了脸,笑嘻嘻的说道。


“来,媳妇儿,慢点坐,是不是腰酸了,我给你捶捶腰。”


在楚梓阳的示意下,小桃子看着林锦的脸色小心翼翼的回到了房间补作业。


“你也太惯小桃子了,她说玩你就玩,明天就要上学了,作业写不完怎么办?”


楚梓阳搂着林锦的腰身,轻轻摸了摸隆起的胎腹,心里一阵暖流。


“有些事她自己经历一遍就知道了,等今天晚上她熬夜补不完作业,明天被老师点名之后,她下次就不会这样了。”


想了想,楚梓阳补充道。


“再说,她就是个小孩子,刚刚拿着喜欢的巧克力的时候还说想留着给小宝宝吃,其实,小桃子很懂事。”


林锦低着头不再说话,他知道小桃子懂事,就是性格调皮张扬了一些。


“唔呃……宝宝在踢我……”


隔着衣服,楚梓阳也能感受到手掌下被轻轻顶了起来,这个小家伙在肚子里还有点不老实,以后不会比小桃子还活泼吧。


“宝宝乖,你是不是也等不及见到我们了,我和你爹地还有你姐姐都等着你出来呢。”


怀孕才八个多月,可林锦的肚子长的却比当时怀小桃子要大一些,医生检查说是宝宝发育的很健康,在正常的范围内,两人这才放心。


温热的腹部,软软的触感,搂着林锦,楚梓阳像是得到了大宝贝一样珍惜。


孕晚期,林锦睡的不太踏实,他从来没开口说过自己的不适,也没有要求过楚梓阳为自己做什么。


可楚梓阳总能察觉到他敏感的情绪,及时缓解着他的烦躁。


林锦一直都知道楚梓阳爱玩,可自从有了孩子,他也能看得出来楚梓阳在努力做一个好爸爸。


凌晨一点多,林锦拖着笨重的身子坐了起来,胃里一阵阵的难受,硕大的肚子挂在身前,他只能抱着沉甸甸的孕肚默默忍受着不适。


临近预产期,身上疲惫不堪,林锦除非是自己疼的受不了时才会主动叫醒楚梓阳。其他时候都是能忍则忍。


小桃子已经被送到爷爷奶奶家了,家里只有他们两个。


“媳妇儿,是不是又难受了,乖,我帮你哄哄宝宝。”


每天忙里忙外的楚梓阳困的实在厉害,却还是本能的摸着身边的人,嘴里说着含糊不清的话哄他睡觉。


看着迷迷糊糊的楚梓阳,林锦哭笑不得,不舒服的同时又有点心疼他。


“还疼吗?媳妇儿。”


“没事,快生的时候都是这样。”


楚梓阳清醒了一下,然后去接了杯温水。


“喝点水,胃里就不那么难受了。”


“嗯。”


喝过水,林锦在楚梓阳的帮助下重新躺到了床上,位置靠下的肚子也在跟着颤抖,两人同时护住了隆起的弧度,唯恐有什么闪失。


“我好多了,快睡吧。”


“嗯,媳妇儿,不舒服了就叫我。”


“好。”


片刻后,楚梓阳已经睡着了,看着他的侧颜,林锦轻轻摸了摸,心头泛起涟漪,他知道楚梓阳这段时间的确辛苦了。


两人相拥而眠,却都习惯性的避开了林锦挺起的大肚。


评论(3)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