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不吃鱼

谁能拒绝甜甜的生子文呢

番外三 楚梓阳x林锦

“楚梓阳……闭嘴……”

——

天还未亮,林锦竟被疼醒了,煞白的脸上有了薄汗,紧紧皱起的眉头显示着他此刻的痛苦。


柔软的肚皮慢慢收紧,胎腹不似之前的柔软,林锦抱着下坠的肚子,痛呼出声。


“肚子……梓阳……”


“媳妇儿,怎么了?”


“我肚子疼……可能是……要生了……”


听见这,楚梓阳瞬间清醒,脑子一片空白,懵了一下。


“要生了?去医院,我们去医院。”


楚梓阳连忙收拾东西,换了衣服,不断安抚着林锦的情绪。


“这离医院近,媳妇儿,一会就到。”


“呼……好疼……呃……”


宫缩一阵比一阵密集,林锦捂着下坠的肚子,尽力保持着自己的理智。


从家到医院,林锦的脸色一直不太好看,慢慢变得越来越白,却仍旧压抑着声音,猛然受不住时才会出声,给楚梓阳看的更加心疼了。


“媳妇儿,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冷吗,空调需要关吗,要是困,就睡会,我在这看着。”


“现在……怎么……能睡的着……”


林锦都懒得搭理他了,一个人侧躺在床上,摸着又胀大了几分的肚子,身心都集中在宛若凌迟的腹部。


羊水没破,还没办法生,楚梓阳只能在这陪林锦等着,心里也是不好受。


当初生小桃子的时候,他就担心的不行,没想到现在林锦又要经历一次鬼门关。


轻轻碰了碰林锦身前硕大的胎腹,楚梓阳温柔的哄着未出生的孩子。


“宝宝,你可要早点出来,别太折腾你爹地,他已经很辛苦了,你出来后,爸爸和姐姐就能陪你玩了,乖宝宝。”


围着小床,楚梓阳对林锦嘘寒问暖,说话却又带着一点紧张,不知道还以为是第一次生产。


林锦也没吃几口早饭,这孩子在肚子里实在闹的厉害,他根本没胃口吃,喝的那几口汤还是楚梓阳好说歹说才勉强喝下去的。


每一分每一秒,两人都过得无比煎熬,本以为还要再多熬些时间,没想到,午饭还没安排上,林锦就破了水,医生检查后说开指也顺利,于是林锦就进了产房。


而楚梓阳再次凭借不要脸的精神挤进了产房,非要陪产。


“啊……唔呃……疼……”


医生大概摸了一下孩子的位置,林锦有些的疼的受不住,攥着护栏强忍着从嗓子出来的声音,白皙的肚皮被撑的像一个快要吹爆的气球,位置还很靠下。


“媳妇儿,要是再疼,你就掐我吧,别忍着。”


此时的林锦哪有力气跟他斗嘴,下身憋胀的感觉让他脸色很是难堪,脸上的汗珠一颗颗的渗了出来,楚梓阳既心疼又害怕。


“你别怕啊,媳妇儿。”


当事人还没发表什么想法,旁观者楚梓阳已经委屈的不像话了,眼睛里面亮晶晶的,下一秒似乎就能哭出来。


肚皮一阵发紧,像是要把孩子给挤出来,林锦听着医生的话深呼吸,向下用着力气,盼着时间能过得稍微快一些。


“呼……”


“不错,保持着,能看到孩子的头了。”


旁边的医生说完话看着面前的场面有些哭笑不得,上前说道,“先生,您要不出去等着。”


楚梓阳现在的情绪,医生都担心会不会影响产夫,他们还是难得能见到陪产的比生产的反应还大的人。


“我不,我要陪着我媳妇儿。”


“唔……楚梓阳……呃……”


“怎么了,媳妇儿,我在这,你说。”


“闭嘴……哈……”


“哦。”


即便再不情愿,楚梓阳只得收敛了一些,声音小了下去,生产的林锦真的是无奈了,当着医生的面让楚梓阳陪产实在太丢人了。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