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不吃鱼

谁能拒绝甜甜的生子文呢

3.傅霆桦x苏羡

我生不出来……

——

“呃……肚子……好痛……啊……”


苏羡躺在地板上,后背放了一个抱枕,硕大的肚子在剧烈的收缩,他再也无法在儿子面前装作坚强。


“啊……好痛……”


即便傅书昀再像小大人,毕竟只是一个四岁的小孩子,没有见过这场面,看着苏羡痛苦不堪的样子,自己也忍不住跟着哭。


“小昀……你怎么……呃……哭了……”


“爹地是不是要死了?我不要弟弟妹妹了,我害怕。”


一向懂事的儿子现在哭的不成样子,苏羡有些自责,他怕会给小昀留下心理阴影。


“不会……不会死的……啊……别哭……呃……”


安慰的话没说完,苏羡看着颤颤巍巍的肚子有种不好的预感,瞬间,两股间一阵温热的液体。


羊水破了。


几乎是本能的反应,苏羡难得严厉的说道。


“小昀,转过去!”


忽然间听见温柔的爹地说出这么凶的话,傅书昀哭的更加厉害,却还是乖乖的转过身子,背对着苏羡。


破水之后,疼痛猛然间升了一个等级,苏羡不用担心傅书昀看见自己的样子,脸上痛苦的神色显露无遗。


“啊……宝宝……”


苏羡本能的屈起双腿,忍不住顺着宫缩向下用力,却无济于事,双手安抚着腹部,如同一块滚烫的石头。


大口的呼吸和艰难的忍痛声加剧了傅书昀的害怕,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他知道爹地生宝宝很辛苦,而且现在爹地很危险。


就在一大一小焦急万分的时候,傅霆桦匆匆赶回来了。


“不用怕,爸爸回来了。”


傅霆桦一边安慰着孩子一边迅速抱起来苏羡,轻轻的放在了沙发上躺着。


“叫救护车了吗?疼多久了?现在怎么样?”


在孩子面前,苏羡一直强忍着泪水,现在看到爱人,心里终于有了依靠,不必故作坚强。


“叫过了,都快半个小时了,霆桦,我肚子真的好痛。”


“救护车应该马上就来了,我在这,不会有事的。”

“我刚才好害怕。”


说着说着,苏羡就委屈的哭了,与此同时,肚子里又翻滚起一阵疼痛,他紧紧握着傅霆桦的手,高耸的胎腹顺着他的呼吸一上一下起伏。


“肚子……疼……呃……霆桦……我难受……”


“等孩子出来就好了,很快的。”


傅霆桦几乎时时刻刻注意着门口的动静,脑海里不断回想起小昀出生时的惨烈画面。


不会的,阿羡不会有事的。


救护车来到之后,医生迅速检查了一下苏羡的宫口,已经开了八指。


“调整呼吸,深吸一口气,然后慢慢向外吐。”


苏羡按照医生的操作,沉重的肚子此刻已经坠到了大腿根,他清晰的感受到了医生强有力的手抚在了肚子上,在慢慢往下压。


“阿羡,我在这陪着你,别害怕。”


胎儿的脑袋抵在了出口,撑的苏羡只能吐出零碎的忍痛声,一向注重自己形象的他现在什么也顾不得,凌乱的衣衫和渗出的细汗证明了他在忍受着什么样的痛苦。


“我生不出来……”


“你可以的,阿羡,快了,现在不用想那么多。”


几位医生都围着苏羡,傅霆桦也是一颗心都放在了他身上,他控制不住的去想生产的危险。


评论(13)

热度(1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