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不吃鱼

谁能拒绝甜甜的生子文呢

5.傅霆桦x苏羡

因为这辈子遇上了你。

——

当胎盘从苏羡身体娩出后,生产的事情总算结束了,他躺在床上被医生推到了病房里,余光看向傅霆桦牵着的小昀,心都快化了。


“阿羡,你辛苦了,女儿很健康,已经睡着了。”


“我们也算儿女双全了。”


傅霆桦深情的吻了一下苏羡的额头,由衷的感动,而苏羡敏锐的察觉到了傅书昀的情绪。


“小昀,你怎么了?”


虚弱的声音比起往常更加温柔,这话不问还好,一问傅书昀就忍不住哭了。


“爹地,对不起。”


四岁的孩子边哭边擦干眼泪,也不敢上前,在他心里,躺在病床上的苏羡就像易碎的瓷娃娃。


“不用说对不起的,爹地只是生了宝宝,没有生病,小昀不用担心,今天还是多亏了小昀打电话,妹妹才能平安出生的。”


“真的吗?”


“真的,爹地是太累了而已,不会死的。”


听到苏羡的话,傅书昀才肯上前牵着他的手,就像苏羡平时哄他睡觉一样轻轻拍着。


“那爹地好好休息,小昀会看着爹地和妹妹的。”


听见这话,苏羡心里一阵暖流,旁边的傅霆桦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他刚才解释那么多还不如苏羡几句话就安抚好了儿子。


“睡吧,我和小昀都在这里。”


疲惫的身体让苏羡入睡的很快,再醒来时天已经大亮了,小昀也躺在旁边的床上睡着了,婴儿床上的孩子哇哇的哭了起来,苏羡小心的把她抱在怀里,熟练的接过傅霆桦冲好的奶瓶。


“宝宝乖,是不是饿了,马上就可以喝了,不哭不哭。”


小小的一团被包被裹着十分可爱,虽然刚出生,却能看得出来小姑娘长的很漂亮。


傅霆桦看着温馨的一幕,压低了声音。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都有女儿了。”


“是啊,没觉得怀多久,结果她都出来了。”


“看着你现在这么轻车熟路的照顾女儿,突然想到以前照顾小昀时的手忙脚乱了。”


想到这,两人都不禁笑了笑,苏羡也有些感慨,当时他和傅霆桦没养过孩子,突然有了小昀,一下子还有些措手不及。


“还说呢,你不也是新手爸爸,虽然第一次做父亲,但事实证明,我们把小昀照顾的很好。”


“都是我的阿羡善解人意又温柔能干。”


苏羡听见打趣又偷偷看了一眼睡着的傅书昀,确定没醒才放下心。


“小声点,别吵醒小昀,他昨天睡的那么晚。”


“我发现儿子是越来越黏你了,昨天晚上就非要一直看着你才行,最后还是熬不过去趴在床边睡着了。”


怀里的女儿吃的差不多后,苏羡就轻轻搂着她,摸了摸软软的小脸蛋,声音很轻。


“谁让你有时候会凶他,对了,想好女儿的名字了吗?”


“傅书情,可以吗?”


“可以啊,这个名字还是我们和小昀一起选的,小昀知道了也会很开心的。”


阳光明媚的天气,病房里却处处洋溢着喜悦,傅霆桦慢慢把女儿放到了床上,然后凑到了苏羡面前。


“阿羡,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了女儿吗?”


“不是,是因为这辈子我遇上了你。”


(完)


评论(9)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