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不吃鱼

谁能拒绝甜甜的生子文呢

50.花言巧语

       在生娃系统的加持下,看小可爱顾清如何攻略渣男沈景瑜。

🌸🌸

——————————————————————

       从发生顾清离开医院这件事后,他们的生活像是加上了一层忧伤的滤镜,无论他们多么回避那个话题,多么努力的去勾画一家四口的未来,心里都有藏不住的失落。

       “跟医生都说过了,后天我们就出院。”

       “我不用再打点滴了吗?”

       沈景瑜宠溺的摸了摸顾清的头,“不打了,医生说孩子现在的情况挺好的,阿清既然没生病,那我们就回家。”

       “嗯。”

       抚着隆起的大肚,顾清安心的点了点头,他不想在医院待着了。

       ·

       “阿清,今天天气好,下面有不少人都在晒太阳,我们也下去走走吧,反正也快离开医院了。”

       “好。”

       沈景瑜蹲下身给顾清穿上鞋子,穿着袜子的脚白白胖胖的,脚腕也比起从前浮肿了许多,剩这最后一个月,孩子开始慢慢入盆,顾清的整个肚子已经不像从前那样挺立在身前,反而像个大水球一样往下坠着。

       外套的扣子勉强扣上,坐的时间太久,顾清难免后腰酸痛,只有双手撑着腰才能稍稍缓解一下。

       ·

       骄阳在寒冷的天气中显得弥足珍贵,尤其在医院里,看着来往的孩子和老人,初生的太阳仿佛给所有人带来了希望,每个人脸上都是笑容。

       沈景瑜一边护着顾清的腰,一边替他托着沉重的肚子,慢慢的在路上走着。

       “团团和圆圆好像长大了不少。”

       “嗯,尤其从过完年到现在,感觉一天一个样,每次睡醒都觉得肚子变大了。”

       聊起孩子,顾清眼中满是温柔。

       ·

       “两个小宝贝长那么快,可辛苦了我的阿清。”

       沈景瑜的手几乎能感受到孩子的动静,可顾清总是云淡风轻的样子,只有在孩子动作太大的时候才会微微皱眉,而且从来不会抱怨。

       “怀孕哪有不辛苦的,现在宝宝慢慢入盆,我走路都觉得和从前不一样了,太丑了。”

       “谁敢说你丑,我的阿清眉目含情,肤如凝脂,唇红齿白,不知道多好看呢。”

       ·

       见他说的过分夸张,顾清忍不住用胳膊肘怼了他一下,这人怎么做到说谎不打草稿的。

       自己孕晚期浮肿胖了一圈,肚子里又装了两个宝宝,现在走路不仅笨笨的,双腿也不得已分开着走,像个企鹅一样,在沈景瑜的描述里他找不到一点自己的影子。

       ·

       “宝宝啊,你以后可千万不要像你爸爸一样花言巧语的,记住了吗?”

       说完,顾清还傲娇的看了一眼沈景瑜,弄得当事人很是冤枉。

       “我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而且本来就是事实,可不算花言巧语。”

       ·

       两人有说有笑,难得气氛这么轻松,尤其是沈景瑜,完全沉浸在了一家四口的美好画面中。

       “到时候出去玩,我们可以牵着两个宝宝的手,累的话,你就和宝宝们坐在那休息,我给你们烤肉吃。”

       “烧烤?那我们不知道在睡觉前还能不能吃上了。”

        “虽然我不会,但是我可以学啊,以后宝宝吃的用的都不能马虎,还是亲手做的比较放心。”

       顾清很少说话,基本都是沈景瑜在喋喋不休,他现在严重怀疑这个沈家二少爷会溺爱孩子。


评论(9)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