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不吃鱼

谁能拒绝甜甜的生子文呢

51.我是顾清

       在生娃系统的加持下,看小可爱顾清如何攻略“渣男”沈景瑜。

🌸🌸

——————————————————————

       “呃……”

       顾清正好端端的走着,旁边忽然跑过来一个小孩,大约十岁左右,猛然间就撞到了他,给两人都吓了一跳。

       “有没有事?撞到哪里了?”

       顾清捂着胎腹,深呼吸了几下,摇摇头说道,“没事。”

       好不容易养好的身子,这样被一个莽撞的孩子撞到,沈景瑜不禁有些生气。

       ·

       还未来得及批评那个小孩,一个打扮精致,穿着不菲的女人在后面追了过来。

       “抱歉,刚刚我孩子不小心撞到了您,您有没有受伤?”

       沈景瑜看到过新闻,认出这是乔总的夫人,上前护着顾清,“您是乔夫人,乔夫人,您也看到了我爱人的身子,我想道歉的不应该只有您吧。”

       女人行为举止都落落大方,和蔼的脸上透出了不好意思,随即一把拉过前面的小孩到他们面前,语气严厉了一些。

       “希希,快道歉!”

       ·

       许是看到妈妈真的有点生气,乔希才不情不愿的道了歉,而女人也是谦卑的说道。

       “真是不好意思,我本来要送孩子上课,结果他跑的太快,我一时没看住他,撞到了您爱人,抱歉。”

       沈景瑜虽然有些生气,却也对乔夫人得体的话语无可挑剔,回头准备安抚顾清,结果发现顾清从头到尾都一直看着乔夫人,眼眶甚至有些湿润。

       ·

       “阿清,需要去看看医生吗?”

       顾清摇摇头,目光依旧停留在乔夫人脸上,本来就耐看的五官经过时间的沉淀,显得更加优雅,穿戴十分讲究。

       埋藏在心里的那个称呼在他嗓子里怎么也发不出来,旁边的沈景瑜和乔夫人都察觉到到了不对,关心的看着他。

       ·

       “先生,是不是刚刚我孩子撞到了您肚子,您需要……”

       “妈!”

       顾清托着腹底的手忍不住抓紧了衣服,一双眼睛满是期待,还夹杂着一丝委屈和紧张。

       ·

       众人皆是一惊,尤其是乔夫人。

       “什么?”

       “妈,我是,顾清。”

       “顾清,你是小清?”

       看到顾清点了点头,乔夫人一脸不可置信,又仔细看了看眼前的人,那眉毛和眼睛就是她记忆中的顾清,只不过长开了许多,她怎么也没想过会在这种情况下遇见自己的亲生儿子。


评论(7)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