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不吃鱼

谁能拒绝甜甜的生子文呢

61.好好相爱

       在生娃系统的加持下,看小可爱顾清如何攻略“渣男”沈景瑜。

🌸🌸

——————————————————————

       “我离开不是因为你不好,而是我本来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顾清说的那样认真,看着他无辜的眼神,沈景瑜说不出一句心狠的话,只是温柔的说道。

       “没关系,不管你在哪,我都会陪着你的。”

       ·

       你怎么会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你是我的心上人,是我的阿清!

       ·

       旁人若是听见顾清的话,甚至可能以为他精神有问题,只有沈景瑜会认真听他讲完,小心呵护着他的“童话世界”。

       ·

       “景瑜,如果我说你少爱我一点点,我就会晚些离开,你会不会就没那么喜欢我了?”

       顾清小心翼翼的试探着沈景瑜的态度,对他的回答看起来有些紧张。

       “都说一孕傻三年,这还没生呢,怎么就问这样的问题了。”

       “我是认真的。”

       ·

       沈景瑜宠溺的笑着,没有丝毫犹豫的开口。

       “当然不会,”

       “为什么?”

       “因为太幼稚了,如果我不喜欢你,你就不走,那我的喜欢就太过廉价,还有什么意义。”

       听着他的话,顾清若有所思,他其实想过要不要刻意延迟完成任务的时间,但也就想过那么一次,现在看来,沈景瑜说的很对。

       ·

       “如果我们早晚会分开,那就更应该趁在一起的时间好好相爱,而不是让我们误以为彼此不爱而伤心。”

       好好相爱……

       是啊,爱是一件神圣浪漫的事情,怎么能去轻易亵渎它。

       ·

       “景瑜,你越来越文艺了。”

       “是不是更喜欢你老公了?”

       即便两人如此亲密,可顾清在听到“老公”的时候,还是瞬间害羞了。

       “真不经夸。”

       顾清勉强托着沉重的肚子,手腕有些发酸,肚子里两个小家伙都没停过,动的他有些难受。

       ·

       看他怎么也找不到一个舒适的姿势,沈景瑜屈膝在顾清身前。

       “宝宝又闹了吗?”

       “嗯,他们两个还交替着动,刚刚是这边,现在又变成这边了。”

       说完,顾清忍不住打了个哈欠,看起来有些犯困。

       “把我折腾的都累了。”

       “想睡觉了吗?”

       顾清点点头,眼中的疲倦很明显。

       ·

       沈景瑜小心的安顿好顾清,给他盖好了被子,顾清睡觉老实,两只手习惯性的一上一下护着肚子。

       “阿清?”

       叫了几声他的名字,人未应答,显然进入了沉睡,沈景瑜坐在床边,凑近了几分,看着床上人的睡颜愣了许久。

       他的阿清睡的真安静,白皙的皮肤,长长的睫毛,不知道是不是在做一个好梦,梦里会不会有他。

       看着看着,他脸上忍不住挂起了淡淡的笑意。

       ·

       “阿清,你说要是你离开了,我该怎么过,这一辈子那么长,就我一个人可不行。”

       隔着柔软的被子,沈景瑜在那团隆起上摸了几下,满是感慨。

       “你们争气点,别让爹地离开我们,他只是生病了,等你们出生后,他会好的,对不对,你们乖乖的听话,不要太折腾你们爹地……”

       ·

       不知道自言自语了多久,沈景瑜才停止了说话,叹了一口气,又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默默的离开了卧室。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