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不吃鱼

谁能拒绝甜甜的生子文呢

6.楚梓阳x林锦

楚梓阳,你小声点,吓到宝宝了。

——

醒来后的林锦看到了桌子上的水和保温盒,还有旁边的水果,一场生产让他失了大半气力。


“醒了?要不要喝点水,还有炖好的汤。”


“你的伤怎么样了?”


“我能有什么事,昨天就上过药了,过不了几天就好了。”


还是熟悉的笑容,可林锦却觉得楚梓阳一点也不幼稚。


“你当时怎么上来了?”


“哦,我在楼下迟迟没看到你卧室的灯亮,比平时晚了很久,就想着上楼去看看,没想到还真出了事,差点伤到我媳妇儿闺女,这给我气的,我都后悔当时没多揍他两拳。”


还是那个语调,那个人,林锦淡淡的笑了,他当然不幼稚,他每天晚上会待到自己关灯才走,会每天给自己送吃的,会每天逗自己开心。


明明是自己赌气,他却还是惯着自己,从来没指责过。


“怎么了?我给你说哭了?你不会是心疼那个贼吧!”


“对不起,梓阳。”


“媳妇儿,说什么对不起呢,是我对不起你,让你生孩子尝尽苦头的是我,没保护好你和孩子的还是我,怎么会轮到你说对不起。”


稍微动了一下,小腹还有些撕扯的疼痛,林锦的手刚抚上,楚梓阳连忙关心的询问,还十分自然的掀开被子看了看林锦的裤子,确定没出血才放下心。


许是刚生产完,林锦的情绪格外敏感,动不动就眼眶湿润,就算是楚梓阳关心的话语,他也觉得难过。


“都是因为我,孩子身体才不好,我不该一个人大着肚子在外边住,梓阳,对不起,我不知道会这样的。”


除了在产房匆匆见了一面孩子,林锦还没见过孩子,自己身体原因,走路尚且困难,就连孩子也没办法去看。


产后的所有情绪都化成了林锦的自责,楚梓阳只能想尽办法哄着他。


“媳妇儿,你别这样,你什么也没做错,不怪你,跟你没关系的,而且孩子没什么事,过两天就能出来了。”


那么不愿服输的人这样卑微,楚梓阳都有些害怕曾经的林锦回不来。


“我以后再也不管你了,以前是我约束你太多,总以为自己能力很大,可我连自己都管不好,就连自己的孩子也没护好。”


“不行,我这人太作,必须要有人管着我才行,除了你,没人能当我媳妇儿,还记得银行卡密码吗?”


“记得,是我们俩的生日。”


“现在是我们俩的生日,等以后就是女儿的生日,我楚梓阳这辈子只有一个媳妇儿和一个闺女,没了你,我过不下去的。”


“要是我做错了呢?”


“我媳妇儿做的都是对的,不会做错。”


楚梓阳的嬉皮笑脸和温柔照顾缓解了林锦不少负面情绪,到孩子离开保温箱的时候,林锦的目光几乎再也不开那包裹着的襁褓,可爱的样子瞬间俘获了两人的心。


“宝宝,你受委屈了,爹地以后一定好好照顾你。”


“放心,闺女,有爸在,以后没人敢欺负你和你爹地。”


“楚梓阳,你声音小点,吓到宝宝了!”


((유∀유|||))


楚梓阳:这还是刚才笑着夸我的媳妇儿吗?我以前那个媳妇儿回来了?我只是短暂的被爱了一下下吗?


内心三连问的楚梓阳刹那间觉得自己失宠了,从知道有了女儿之后,他就决定做个榜样,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一定要护着小闺女,但,如果她是自己的“情敌”呢?!


爱不会消失,但会转移,笑容也是,那怕是个睡着的小孩子也会微微弯起嘴角。


“媳妇儿,我……”


“楚梓阳,去把窗帘拉上。”


“好勒!”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